晴時多雲

英超》兵工廠搶四關鍵戰役輸球 狼隊3:1勝出

2019/04/25 10:19

兵工廠1:3敗給狼隊,英超排名暫居第5。(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補賽,兵工廠作客挑戰本季以大黑馬之姿暫居英超第7的狼隊,對目前還在為英超前4拚命的兵工廠來說這場比賽相當重要,若贏下來可以重回英超前4位置,但坐東的狼隊靠著內維斯(Ruben Neves)、杜靴迪(Matt Doherty)以及若達(Diogo Jota)都有進球的表現,終場以3:1擊退來訪的強敵兵工廠,英超排名上升至第7,兵工廠則是落在第5。

比賽第28分鐘,狼隊把握一次禁區外自由球的機會,內維斯直接將球越過人牆開進門框內,幫助狼隊先馳得點1:0。比賽第37分鐘,卡斯特羅(Jonny Castro)於禁區外左側傳中,杜靴迪在門前搶點將球頂進網內,狼隊改寫比分2:0。

內維斯本場一顆自由球破門,幫助狼隊先馳得點。(路透)

上半場結束前的傷停補時,比賽第47分鐘,若達帶球衝進禁區內勁射,球穿過兵工廠門將的防守再次破網,對槍手來說是一大痛擊,狼隊半場結束前已取得3球領先。下半場比賽第80分鐘,兵工廠的扎卡(Granit Xhaka)開出弧度完美的角球希臘中後衛索克拉蒂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頭錘破網,幫助槍手追回1球,最終狼隊還是以3:1擊退兵工廠。

索克拉蒂斯(圖右)頭錘破門幫助兵工廠追回1球。(路透)

本場比賽兵工廠握有70.6%的控球時間,狼隊僅有29.4%,狼隊全場射門11次包括3次射正就攻下3球,兵工廠則是11次射門但僅有1次射正,槍手整場690次傳球和88.7%的傳球成功率,狼隊則僅有285次傳球和74.7%的傳球成功率。

狼隊贏球後排名上升至英超第7。(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