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盃》越級打怪任務艱鉅 台灣八強不敵伊朗

2019/04/24 20:21

台灣隊八強不敵伊朗。(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隊今天在2019年亞洲俱樂部盃男排錦標賽八強淘汰賽,遭遇強敵伊朗,以20:25、15:25、20:25輸球,落入五至八排名賽,明天將面對越南。

台灣隊預賽以二連勝晉級八強複賽,不過挺進複賽後,先後遭遇印度、卡達等長人球隊,苦吞二連敗,昨天休兵,今天淘汰賽強碰過去三屆冠軍伊朗隊,台灣隊賽後贏得對方教練拉赫曼稱讚。

拉赫曼表示,首先很感謝台灣熱情的招待,今天面對本屆最年輕的台灣隊,首局他們發球穩定度帶給伊朗很多威脅,不過第二、三局伊朗找回自己的節奏,達成賽前設定目標,朝著冠軍邁進。

台灣隊外籍教練布拉尼斯拉夫表示,他感受到球隊的拚勁,伊朗算是本屆實力最堅強的隊伍,一局可以拿20分,已經是不錯了。

首度參加亞俱盃的高偉誠攻下全場最高11分,他表示,透過先前打印度隊後,全隊討論思考如何突破強隊的發球與戰術,試圖從中取分。

台灣隊長吳宗軒。(中華排協提供)

伊朗隊晉級四強,明天將面對印度。(中華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