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穆雷繳23分 金塊擊敗馬刺取得聽牌優勢

2019/04/24 12:45

J.穆雷(左)表現優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與馬刺的首輪季後賽打得難分難解,兩隊目前都是2勝2敗的戰績,今天回到金塊主場作戰,季賽在主場只輸掉7場比賽的金塊,果然今天在主場發揮優勢,J.穆雷(Jamal Murray)攻下全場最高23分的帶領下,金塊以108:90取得聽牌優勢。

前四戰金塊都未能在首節結束前取得領先,不過本戰終於找回進攻優勢,靠著G.哈里斯(Gary Harris)在首節的連續拿分,金塊保有小幅7分領先,而馬刺方面則是靠著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咬住落後分差。

進入次節,馬刺連續拿分,靠著貝利納里( Marco Belinelli)的三分球,一度將比分追至一球的差距,不過J.穆雷、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帶起金塊進攻,拉開分差到雙位數。

易籃後,金塊進攻逐漸加溫,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ć)也跳出拿分,加上J.穆雷手感持續發燙,反觀馬刺進攻開始疲弱,僅靠著德羅森及蓋伊 (Rudy Gay)拿分,分差逐漸被拉開,單節金塊打出32:21的攻勢,決勝節由於分差過大,戰局早早被金塊鎖定,馬刺下一場也陷入背水一戰的狀態。

約基奇。(美聯社)

J.穆雷跳出建功,全場16投9中的命中率,攻下23分、7助攻。約基奇16分、11籃板、8助攻的超全能表現。替補出發的巴頓 (Will Barton)也繳出17分、5籃板。

巴頓(右)替補出發拿下17分。(美聯社)

德羅森本場拿下17分。(法新社)

馬刺方面,德羅森17分、4籃板。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17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