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惠勒七局好投又開轟 費城人慘遭完封(影音)

2019/04/24 10:26

惠勒投打都繳出好表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與費城人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表現虎虎生風,不僅繳出7局0失分表現,打擊方面貢獻雙安,包含一支陽春砲,帶領大都會以9:0完封對手。

本戰費城人完全栽在惠勒手上,進攻端二局下半惠勒壘上有人情況下敲出2分打點的長打,接著尼莫(Brandon Nimmo)再靠著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失誤,讓跑者回來得分,四局下,惠勒火燙的棒子還沒罷休,兩出局情況下敲出飛越中外野大牆的陽春彈,也是個人首發的全壘打,本場表現不僅如此,投球上從二局上,一人出局的情況下,惠勒連續送出7張老K,費城人毫無招架之力。

大都會沒有放棄追加保險分的機會,五局下半,第七棒的佛雷澤(Todd Frazier)滿壘情況下敲出滿貫砲,也將比數正式拉開。

佛雷澤敲滿貫砲(今日美國)

而費城人本戰打擊非常寂靜,僅瑞爾穆托(J.T.Realmuto)、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出雙安,加上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的短程安打,其餘打者在打擊上都遭受到壓制。

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主投7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高達11次三振,收下本季第2勝。接續的後援投手艾維蘭(Luis Avilan)、雷姆(Jacob Rhame)都沒被敲出安打。

費城人先發艾夫林(Zach Eflin)僅登板4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4分有3分識自責分。中繼投手安德森(Drew Anderson)沒止住失分,4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