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糗!中媒最有信心項目 首輪險全軍覆沒

2019/04/24 09:25

中國頭號種子鄭思維/黃雅瓊組合首輪遭遇苦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亞錦賽昨日開打,賽前有中國名將預測中國將大有斬獲,且對混雙部分奪冠信心滿點,未料首輪三組中國混雙都遭遇苦戰,其中一組更淘汰出局。

前中國羽球名將龔偉傑賽前對混雙評論指出,「我們有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這樣的雙保險,只要不出太大意外,這個冠軍,我們中國隊將收入囊中。」

然而,世界排名第一的鄭思維/黃雅瓊首輪對上大馬組合,鏖戰至3局才以21:12、14:21、21:15晉級,賽後他們坦言近期密集賽事有點疲憊,狀態欠佳,未能調整到最好。

第二種子的王懿律/黃東萍組合迎戰印尼組合,首局以20:22輸掉,次局21:18扳回一城,決勝盤一度被戰成16平,最後才以21:18驚險逆轉勝,總計鏖戰1個小時,中媒也評論,「原本被認為並無懸念的一場比賽,卻打得異常艱難。」

不同於前兩組最終能驚險奪勝晉級,中國第三的張楠/李茵暉以11:21、21:19、23:25輸給印尼組合,慘遭淘汰。

中國媒體賽後嚴肅評論說道,「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這兩組是中國混雙征戰東京奧運會的『雙保險』,更需要的不是『驚險』,而是『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