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晚7時出戰中國王薔 保時捷女單次輪預約世界球后

2019/04/24 07:17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保時捷女網賽正於德國斯圖加特進行,謝淑薇紅土賽季初登場,單打首輪預計台灣時間今晚約7時,迎戰亞運網球女單金牌2連霸的中國名將王薔,若小薇順利開胡,次輪即將再度強碰日本的現任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力爭更上層樓的8強門票。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來到24的謝淑薇,只差生涯最佳23席一步之遙,本站32籤單打首戰暫居16名的王薔,過去台、中雙姝5度交手,小薇已於去年廣島4強贏得第2勝,有機會延續先前氣勢,再度扳倒亞運衛冕金后,朝16強挺進。

至於當今排行第1的頭號種子大坂直美,首輪輪空直接晉級,無巧不巧,正是小薇第2輪的假想敵。由於年初澳網大滿貫狹路相逢,小薇就差點扳倒如日中天的「日本小威」,上月邁阿密更3盤大逆轉老冤家大坂,也被WTA官網譽為「最危險的球后殺手」,令各界高度期待「台日大戰」再度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