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延長賽14局險勝 紐媒:要謝謝天使捕手(影音)

2019/04/23 15:4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作客天使,雙方打到延長賽14局,洋基靠著小將厄謝拉(Gio Urshela)的超前分安打,最後以4:3贏球。但比賽中最大的關鍵是在天使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防守上發生關鍵失誤和瑕疵,才讓洋基有機會取勝。

兩隊正規9局打完戰成2:2平手,延長賽12局上,洋基靠厄謝拉的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但下半局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砸鍋,被天使古德溫(Brian Goodwin)敲追平分安打。

洋基小將厄謝拉敲致勝安打。(法新社)

比賽來到第14局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在2好1壞的情況下,面對天使投手巴德(Luke Bard)一顆變化球揮空,拉克羅伊第一時間沒有擋下,他撿起球要傳往一壘時,卻發生暴傳,讓托瑞斯靠不死三振上壘。

接著1出局後,巴德發生暴投,托瑞斯跑上二壘。而2出局洋基攻占一、二壘時,托瑞斯盜上三壘,拉克羅伊連傳都沒傳,最後厄謝拉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攻回致勝1分。洋基終場就以4:3獲勝。

洋基投手霍德(Jonathan Holder)後援2局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拿下本季首勝;巴德後援2局失1分,尤其第14局單局送出4次三振仍悲情掉分,吞下本季首敗。

拉克羅伊今天4打數有一發兩分砲,這也是來到天使的首發全壘打。但他在防守上出現瑕疵,讓洋基電台播客Max Wildstein在推特上說,「巴德在那局都是三振解決打者,然而洋基還是領先,謝謝你的服務,拉克羅伊。」

天使捕手拉克羅伊(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