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好球?費城人不滿 哈波暴怒抗議遭趕出場(影音)

2019/04/23 12:0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作客大都會,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在比賽中不滿好球帶,向主審卡爾森(Mark Carlson)抗議,遭到驅逐出場,這也是費城人近4年來首位被趕出場的球員。

哈波是在第4局上場打擊,2好2壞時面對大都會投手梅茲(Steven Matz)一顆外角的速球沒有揮棒,主審判好球,讓哈波吞下三振。他回休息室時還向主審抱怨。

費城人強打哈波(左)不滿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接著費城人靠霍金斯(Rhys Hoskins)陽春砲得分,之後2出局攻占一壘,輪到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打擊,在1好1壞的情況下,梅茲投一顆內角偏高速球,主審則判定好球。

這好球帶判決讓人在休息室的哈波不爽大聲抗議,遭到驅逐出場,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隨後上場抗議,而哈波也從休息室衝出來助陣,費城人教練團趕緊把他架開。這是哈波生涯第12次被趕出場,卻是費城人自美國時間2015年6月16日的投手弗拉特斯(Justin De Fratus)以來,首位遭到驅逐出場的選手。

費城人強打哈波(左)不滿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法新社)

費城人終場以1:5輸球,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投6局失4分3分自責,吞下本季第2敗;梅茲投6局送出6次三振失1分,獲得本季第2勝。

費城人強打哈波(左)不滿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