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應恩比德嘲諷 勇士中鋒嗆:等進總決賽再來嘴

2019/04/23 09:17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七六人擊敗籃網,在季後賽首輪以3:1率先聽牌,不過當天賽後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受訪時,表示他們不會重蹈勇士的覆轍,此話一出馬上掀起熱議,而今勇士柏格特(Andrew Bogut)也不客氣回嗆,建議恩比德先打進總決賽再來說嘴。

東部第三的費城七六人季後賽首戰爆冷不敵第六的籃網,但隨後他們連下三城,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第四戰以112:108擊敗對手後,賽後恩比德受訪時指出,雖然只差一勝就能晉級,但他們絕對不會放鬆。「我們不能輕敵,我可不想像三年前勇士那樣被逆襲。」

2016年勇士隊例行賽拿下73勝9負打破公牛隊巔峰時所創下72勝,寫下聯盟新紀錄,不過勇士最後卻沒能如願在總冠軍賽封王,還在3:1領先下,遭對手騎士給連扳3場逆轉,讓他們就此蒙上污點,也成為不少球隊的前車之鑑。

而恩比德這席話一講完,不但讓現場笑成一片,連他自己講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這聽在勇士球員耳裡,顯然就有點刺耳。果不其然,勇士中鋒柏格特今就火力全開回嗆:「恩比德就只是個沒見過大場面的小混混,他還是先進了總冠軍賽,再來取笑我們吧!」

柏格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