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科奶爸敲致勝轟 光芒勝皇家終止四連敗

2019/04/23 12:44

祖尼諾與隊友擊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在主場與堪薩斯皇家進行雙方三連戰的首場比賽,光芒靠著新科老爸祖尼諾(Mike Zunino)敲出本季首轟,打下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全壘大,最終光芒以6:3擊敗皇家,終止近期的四連敗,光芒再雙方系列賽取得1:0領先。

祖尼諾本季首轟終於出爐,今天剛好是他兒子出生的第三天,祖尼諾認為這支全壘打別具意義,「我肯定會將球帶走留作紀念,你知道,這是人生和棒球生涯中非常特殊的時刻,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祖尼諾說道。

祖尼諾開轟。(美聯社)

本場比賽皇家靠著戈登(Alex Gordon)、索勒(Jorge Soler)、多齊爾(Hunter Dozier)分別在第一局、第五局、第六局轟出陽春砲拿下3分,而光芒則是在首局靠著高飛犧牲打拿下一分,第六局靠著保送以及串聯安打拿下第二分,前六局打完皇家以3:2領先光芒。

比賽來到七局下半,光芒先是靠著串聯安打攻下追平分,下一棒祖尼諾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轟出中外野方向超前比分的兩分砲取得領先,八局下光芒迪亞茲(Yandy Diaz)再敲陽春砲,最終光芒以6:3擊敗皇家。

祖尼諾開轟開心慶祝。(法新社)

戈登首局就擊出全壘打。(美聯社)

多齊爾第六局擊出全壘打。(美聯社)

八局下光芒迪亞茲敲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