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紅土賽季出擊 保時捷女單有望再戰世界球后

2019/04/22 07:07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保時捷女網賽於德國斯圖加特點燃戰火,謝淑薇紅土賽季初登場,單打首輪即將迎戰亞運金牌2連霸的中國名將王薔,若小薇順利開胡,次輪就得再度強碰日本的現任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力爭8強門票。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來到24的謝淑薇,只差生涯最佳23席一步之遙,本站無巧不巧,32籤單打首戰暫居16名的王薔;接下來16強,她很可能又遭遇首輪輪空、當今第1的頭號種子大坂直美。由於年初澳網大滿貫小薇就差點扳倒如日中天的「日本小威」,上月邁阿密更3盤大逆轉老冤家大坂,一戰成名被WTA官網和球迷譽為「魔術師、最危險球后殺手」,令各界不禁高度期待這場「台日大戰」再度熱鬧上演。

謝淑薇正在歐洲積極備戰,不忘於臉書分享訓練影片,並用「伴侶、家人互相傷害的好遊戲」,來形容特訓時得暫時抛開私人感情的專業要求;練球後法籍男友開車載她兜風,小薇則拍下「溫柔哥」開車照片並留言:「互相傷害完,只想要哥帶我去外面兜兜風恢復一下感情。」外加「哥開車就是帥」、「迷妹上身」等甜蜜標記,公開向粉絲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