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首安苦主 曹竣崵只記得他的完美要求

2019/04/21 17:37

陳江和、曹峻揚今天一同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中信兄弟「紅龜」陳江和職棒生涯13年,首次出賽是2007年3月18日,但首安直至3月28日對戰統一獅才敲出(生涯第3戰),苦主是當時獅隊王牌曹竣崵;今適逢陳江和引退賽,兄弟球團找來當天先發投捕曹竣崵、高政華來開球,與陳江和重現當年投打對決,曹竣崵笑說:「他本來有說真的要打,我怕又被他安打啊!」

當時在新莊球場,陳江和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9棒,單場3支1,曹竣崵笑說:「其實我真的不記得了,我只知道我是新人的福利品,楊松弦首安好像也是我投的,做功德啦!」

曹竣崵早已忘記這段回憶,但他對陳江和要求完美的個性,印象十分深刻,「紅龜個性就是很要求100%的自己,我記得有次比賽,他的球稍微沒接好,最後還是出局,卻很怪自己,我那時候剛去兄弟,想說這人是怎樣?我才知道,原來他都會把事情做得很好。」曹竣崵還透露,不只一次看陳江和如此自我要求。

曹竣崵2008年從獅隊轉戰兄弟,與同為台南人、又是文化大學學弟的陳江和同隊,更加親近,他說:「現在中職只剩4隊,淘汰率很快,能打到35歲以上就不容易了,像紅龜、恰恰(彭政閔)和之前的高建三,能打到這年紀真的不容易。」

陳江和、曹峻揚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