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全明星傷兵陣有多強?光這數據就海放17隊

2019/04/21 18:10

賈吉(右)受傷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靠著田中將大的好投拿下勝利,不過「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因為斜腹肌拉傷退場,如果他進傷兵名單,洋基的13名傷兵陣容,季前預測強度將超越多達17支球隊,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全明星傷兵陣容。

ZIPS季前預測顯示,目前洋基隊13個傷兵名單加起來,合計綜合貢獻值(WAR)會來到32.7,這個數據比起17支球隊都還要好。

洋基隊本季從季前就不斷受到傷兵影響,但他們還是打出10勝10敗的戰績,排在美聯東區第二名,靠的就是頂替上來小將優異的輸出,前大物新秀佛雷瑟(Clint Frazier)頂替先發,他出賽16場比賽轟出5發全壘打14分打點,綜合貢獻值來到0.7,wRC+165,成功填補外野的火力空缺。

洋基隊開季傷兵狀況慘烈。(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