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敲安突破天敵、跑回關鍵分 有原好投助火腿勝羅德

2019/04/21 16:33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大王」王柏融對羅德都打不好,前役4支0還呑下2K,但今天總算扳回顏面,中止對戰羅德連7打數無安打的窘況,敲出生涯對羅德的第2安,並助隊得到關鍵的第2分,火腿終場就以2:1一分險勝羅德,中斷對手的4連勝。

王柏融賽前對戰羅德4場,14打數僅敲出1安,連續5打數沒有出現安打,王柏融今天續扛第三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面對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火腿3局上靠著西川遙輝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王柏融在4局上也助隊開啟攻勢,瞄準石川步143公里的速球擊出一二壘方向的穿越安打,渡邊諒在一、三壘有人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送王柏融回本壘得分,打回火腿第2分,這也是他生涯首度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得分。

火腿先發有原航平目前高居洋聯防禦率王,今天壓制力十足,主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只在5局下失掉1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略漲至0.64,接替投球的牛棚勝利組宮西尚生、浦野博司、秋吉亮先後守成,火腿終場以2:1險勝羅德。

有原也順利拿下第3勝,繳出6局失2分好投的石川步未得到隊友火力支援,羅德全場僅敲5安,石川悲情吞下本季首敗。

王柏融此役4支1,跑回1分,打擊率略降至2成86,日職生涯對戰羅德18打數敲出2安,打擊率回升至1成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