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文姿云再戰烏克蘭辣妹 今晚摩洛哥爭本季第2金

2019/04/21 15:24

文姿云對手是來自克蘭的塔莉歐卡。(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空手道積分賽之一的世界公開賽摩洛哥站,我國「小清新」文姿云已4連勝殺入女子55公斤個人對打決戰,台灣時間今晚約10時,她將再度對決現任世界第一的烏克蘭金髮美女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預約本季個人第2金;先前2月文姿云曾在杜拜站4:3險勝強敵而封后。

芳齡25的文姿云,2014年仁川亞運掄元,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完成2連霸,由於明年東奧首次增設空手道,為爭取積分挑戰五環獎牌,她年初先遠征法國巴黎,再轉戰杜拜,過關斬將殺進決賽。當時中東壓軸擂台單挑兩屆歐錦賽金牌塔莉歐卡,文姿云臨場攻守穩健,最終強壓頭號勁敵,本季首面金牌到手,面子、裡子雙贏讓東奧門票再添利多。

所謂冤家路窄,人氣極旺的台烏雙姝,相隔兩個月又在摩洛哥的拉巴特狹路相逢,即將再度爆發「美麗戰爭」!文姿云終極對手塔莉歐卡實力堅強,漂亮外型敢秀愛現,在臉書等社交網路平台坐擁大批粉絲,還被媒體譽為「烏國最火辣空手道名將」。 

文姿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文姿云對手是來自克蘭的塔莉歐卡。(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