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重手!恩比德險釀群毆:「我早有預感會發生」

2019/04/21 13:20

雙方爆發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作客籃網進行季後賽首輪第四戰,七六人以112:108擊敗籃網取得聽牌優勢,雙方在第三節發生衝突,七六人J.巴特勒(Jimmy Butler)與籃網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都被驅逐出場。

第三節剩下7分42秒,籃網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接獲傳球準備上籃時,被七六人恩比徳(Joel Embiid)大力毀掉,J.艾倫跌坐在地,此時杜德利突然推了恩比德一把,七六人J.巴特勒見狀馬上衝上來為恩比徳出氣,雙方就此發生衝突,杜德利與J.巴特勒雙雙被驅逐出場,而恩比德則被判一級惡意犯規。

在這次衝突發生前,兩隊人馬早已在第二戰結下樑子,恩比德當時在進攻時用手肘揮倒了J.艾倫,被判罰惡意犯規,賽後記者會恩比德公開道歉,卻一邊道歉一邊笑,讓籃網隊員非常不滿,認為他的道歉毫無誠意,恩比徳表示,早已預料今天還會有衝突發生。

恩比德今天回應:「前幾天我跟J.艾倫的事件,我們早就知道杜德利一定會來找我們,首先他只是個無名小卒,他來推我時是為了讓我被驅逐,但我知道我對球隊的重要性,這就是我沒做出任何舉動的原因。」恩比徳說道。

巴特勒說:「是的!我們當然認為他會來,我只是覺得杜德利不應該對任何人這樣做。」

33歲的杜德利則表示:「我並不後悔被驅逐出場,雖然我很有可能會遭到罰款,但我是球隊中的老將,要以任何方式做這些年輕人的榜樣,為年輕人出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