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游泳》200蝶游進奧運B標 建中「蝶王」王冠閎仍不滿意

2019/04/20 20:37

200m蝶式王冠閎。(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去年在全中運摘下6金的建國中學「蝶王」王冠閎,今在全中運2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1分57秒61,不僅摘下金牌,也改寫大會紀錄,且游進奧運B標,但賽後他表示,不太滿意今天的表現,自己的目標放在奧運A標。

王冠閎表示,自己把目標設定在奧運A標1分56秒48,雖然距離不遠,但他說:「沒達到自己的預期。」他表示,自己的練習時狀況比較好,今天比賽反而沒有發揮出來。

至於賽前看到好友莊沐倫兩度打破全國紀錄,是否也期待自己的表現,他說:「看他游很好,我心情也很好,我們從小就很常一起出國比賽,感情相當不錯。」

王冠閎是繼「台灣蝶王」許志傑後,第2位200蝶游進「2分鐘障礙」的未來新星,去年亞運和世界名將同場較量,增加不少經驗值,他也把目標放在明年東京奧運,他說:「目標還是在國外,希望能和國外選手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