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神水」 如今又「快閃」開幕式

2019/04/20 19:42

全中運今開幕,運動員還未進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提前上台,更只用約1分鐘即快閃離開。(記者黃旭磊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開幕典禮,預計有萬名國中及高中小將共同參加盛事,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搶光所有人目光,他原訂待所有運動員進場後,於晚間6點半進行致詞,想不到運動員還未進場便提前上台,更只用約1分鐘即快閃離開,留下錯愕的所有人。

據了解,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以韓國瑜有事為由,得於6點20分前離開,便臨時決定更改活動流程,在運動員未進場前,直接上台進行簡短1分多鐘致詞,隨即匆忙走人。

依據大會所公布的開幕流程,韓國瑜原訂6點30分上台致詞;過往市長也會全程參與開幕式,想不到韓國瑜在本屆全中運,除了市府贊助選手用水,瓶面印有韓國瑜照片及簽名,被外界戲稱「神水」鬧得沸沸揚揚,這回再度快閃開幕典禮。

全中運用水印有韓國瑜照片及簽名。(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