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得不到先發機會 前國聯勝投王要跟洋基說再見

2019/04/20 20:22

岡薩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在開季前以小聯盟約加入洋基,但遲遲沒等到升上大聯盟的機會,在沙巴西亞(C.C. Sabathia)傷癒歸隊的情況下,進入洋基輪值的機會渺茫,岡薩雷茲正考慮行使逃脫,尋找新的下家。

近日ESPN記者Jeff Passan指出,岡薩雷茲的合約跳脫時間即將到來,只要在未來的兩天里,洋基沒有把他拉上大聯盟的話,他就會選擇離開。

岡薩雷茲本季在3A的狀態不算特別好,在15局的投球中被打出19支安打,ERA高達6.00,不過外媒認為這是因為太晚找到新東家所導致的調整不足。

若他選擇最終選擇逃脫,大都會會是他很好的選擇,今日大都會的先發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因為身體狀態不適估計會缺席一段時間,投手輪值的空缺正好讓岡薩雷茲有好的發揮空間,外媒表示,大都會將派人前往調查岡薩雷茲於美國時間星期五在洋基3A的先發賽事,以確認他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