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先發對光芒 今日賽事預告及轉播

2019/04/21 07:14

林子偉。(美聯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為您帶來一場大聯盟的賽事轉播,帶來的是紅襪對上光芒的比賽,光芒目前位居美東榜首,林子偉此役擔任先發第八棒二壘手,一起來欣賞他的表現!

NBA季後賽分別來到第三場的比賽,東部第一種子公鹿目前已經拿下兩場比賽,第三場將回到底特律來進行,活塞能否扳回一勝呢?第二場則是火箭對爵士的比賽,哈登(James Harden)前兩場的狀態非常火燙,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能否帶領爵士擋下他們的攻勢,將戰事扳成2:1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中華職棒今天有三場比賽的轉播,第一場是統一獅和中信兄弟的系列戰的第三場比賽,統一獅將派出羅里奇對上黃恩賜,第二三場則是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的一日兩戰,三場比賽都精采可期,球迷務必要鎖定轉播囉!

SBL季後賽火熱開打,富邦將對上第一輪獲勝的裕隆,台啤將對上第一輪獲勝的璞園,究竟誰能拿下勝利呢?別忘了收看直播囉!

日職則是火腿和羅德的系列賽第二場的比賽,火腿將派上聯盟防禦率王有原航平先發,而羅德則是派上王牌石川步主投,王柏融本季對上羅德的打擊率不盡理想,這場比賽能否拿出好表現幫助火腿拿下勝利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MLB

06:00 紅襪@光芒 FOX體育台、FOX體育3台、民視

NBA季後賽

08:00 公鹿@活塞 緯來體育

10:30 火箭@爵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CPBL

14: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4:0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

18:0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

SBL季後賽

17:00 裕隆@富邦

19:00 台啤@璞園

轉播:WinTv綜合台

NPB

13:00 火腿@羅德 FOX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