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傳捷報!「奪命書生」鄭喻軒美國球員錦標賽稱霸 終結冠軍荒

2019/04/20 15:38

鄭喻軒奪冠,終結2年冠軍荒。(鄭喻軒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撞球名將「奪命書生」鄭喻軒今天在高手雲集的美國WPA球員錦標賽冠軍賽,以12:11氣走世界排名第3、菲律賓名將比耶多,終結近2年冠軍荒,期許這座冠軍能帶來好運,於21日開打的美國9號球公開賽繼續乘勝追擊。

鄭喻軒在2016年一度登上世界球王,但從2017年11月於中國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洪澤站封王後,意外陷入冠軍荒,多次比賽皆在4強止步,使他大嘆運氣始終不佳,只能繼續努力。此外,因始終難以進帳冠軍,鄭喻軒世界排名更滑落至24。

鄭喻軒前兩週與台灣眾家好手飛往美國備戰,首站先參加WPA球員錦標賽暖身,也因世界各國名將都準備投入美國公開賽,使此站賽事強度極高,64籤幾乎都是名將等級。鄭喻軒表示,「真的有段時間沒拿冠軍,希望這座冠軍的手氣能夠讓我帶到美國公開賽。」

值得一提的是,鄭喻軒在2015於美國公開賽封王,更是台灣第一人於這項賽事封王的名將。

鄭喻軒氣走世界排名第3、菲律賓名將比耶多奪下冠軍。(鄭喻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