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熱刺殺進4強 波切蒂諾:並非最開心的時刻

2019/04/20 15:04

阿根廷籍的熱刺主帥波切蒂諾,自2014年執教熱刺以來,球隊表現逐年變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的阿根廷籍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表示,執教生涯中最高興的時刻,並非今年歐冠8強帶領熱刺擊敗曼城晉級4強,而是2009年救火接下西甲球隊西班牙人的帥位,並且最終保級成功。

波切蒂諾生涯首次擔綱教練就是2008─2009賽季執教西班牙人,該賽季波切蒂諾上任後將原身處降級區的西班牙人帶到賽季結束的第10名位置,這執教回憶才是最令他感到開心的時刻。

熱刺在曼城主場雖以3:4吞下敗仗,但兩隊總比數4:4平手,比較客場入球熱刺佔優因此淘汰強敵曼城晉級歐冠4強,4強對手將會是自16強一路爆冷擊敗豪門強隊的阿賈克斯。

斯特林在歐冠8強次輪賽事最後時刻的進球被判無效,讓熱刺主帥像是從地獄爬回天堂般。(資料照,美聯)

「當我看到他(斯特林)進那球的時後,我整個驚傻了!」這位阿根廷主帥說: 「我把夾克褪去,以及將毛衣摔在地上並坐下,當經過影像助理輔助判決後確認進球無效,我整個人又活了過來,像是全身注滿了能量,這感覺相當不可思議。」

熱刺除了歐冠戰場要拚,英超賽場剩下的每一戰都很關鍵,攸關是否能夠保助英超前4的位置,目前暫居英超第3的熱刺本季22勝1和10負,積分67分領先第4的世仇兵工廠僅1分,今晚英超第35輪賽事,熱刺將要再次對上曼城,不管是作客的熱刺還是主隊曼城這場硬仗將會直接影響本季英超排名走向,熱刺若輸球將很有可能跌出英超前四,曼城若是輸球或和局,本賽季的冠軍將很有可能拱手讓給利物浦。

剛淘汰曼城的熱刺士氣大振,週末於英超再度面對曼城的關鍵一役,勢必會掀起一番激戰。(資料照,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