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缺席亞錦賽 印媒:有望打破54年紀錄

2019/04/20 10:46

戴資穎為備戰奧運積分賽,放棄亞錦賽三連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中國武漢亞錦賽在23日點燃戰火,戴資穎放棄3連霸機會,全力備戰奧運積分賽,讓不少外國好手有了爭冠機會。外國媒體昨日指出,印度已有54年沒拿過亞錦賽冠軍,這次是終結紀錄的好機會。

印度媒體《國際財經時報》指出,前次有印度選手在亞錦賽奪冠,得追溯至1965年卡納(Dinesh Khanna)奪男單金牌,之後亞錦賽54年間再也沒有任何金牌。

如今2019年出現絕佳機會,外媒直接點名衛冕冠軍、世界上最好的女單球員戴資穎將缺席這次賽事,「印度女單奪金之路的最大阻礙不見了。」期許辛度和塞娜能夠為印度終結金牌荒。

不過印媒也點到小戴之後最大威脅就是中國的陳雨菲,她曾在全英賽冠軍戰擊退戴資穎。另外還有日本奧原希望、山口茜,中國何冰嬌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