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吳宗軒改扛台灣隊長 亞俱盃預賽開胡

2019/04/19 20:26

台灣男排3:0輕取新加坡贏得首勝。(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9台中銀行亞洲俱樂部男排錦標賽今天進入第二天賽程,首日輪空的地主台灣隊今天壓軸出賽,面對實力有落差的新加坡隊,以25:14、25:14、25:12,橫掃對手,明天將與澳洲爭分組第一。

台灣男排「黃金左手」吳宗軒(中)在新加坡球員嚴防下,仍然扣殺取分。(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隊預賽與新加坡、澳洲排在A組,今天順利開胡,明天將遭遇同樣握有一勝的澳洲。「黃金左手」吳宗軒改扛台灣隊長,聯手高偉誠,前面兩局砲聲隆隆,轟得新加坡教練不斷喊暫停,試圖止血,第三局台灣隊攻勢依舊,6:0開局,氣勢如虹,最後率先逼出賽末點,對方發球出界,台灣隊未失一局開胡。

高偉誠(左)頻頻在網前重扣得分。(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男排總教練布萊恩斯拉瓦(BRANISLAV MORO)。(記者廖振輝攝)

這次台灣隊以今年世大運陣容為班底,教練找來塞爾維亞籍的布萊恩斯拉瓦執教,今天是接掌台灣隊以來,首場勝利。

亞俱盃同時也寫下台灣排壇新頁,首度架設「鷹眼」系統,輔助裁判判決,可以針對出界與觸網提出挑戰,每局兩次機會,若成功,可繼續挑戰。

台灣隊今天第三局時攬網遭判觸網,教練提出鷹眼挑戰,最後現場大螢幕上顯示台灣隊攬網成功,也順利要回一分。

亞洲俱樂部男排錦標賽開打,每場賽事場邊都啟用鷹眼系統。(記者廖振輝攝)

球員在場中擊掌慶賀。(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男排焦璿誠(右)在網前扣殺。(記者廖振輝攝)

焦璿誠(右起)、陳政錡、劉佳昌三人一同躍起攔網。(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