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二軍再開轟 瑞安登板1.2局無失分

2019/04/19 17:54

高國輝今二軍再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中職二軍賽由富邦悍在台南球場迎戰統一獅,獅隊派出在二軍調整的洋投瑞安先發,對上悍將的土投林煜清,雙方先發投手皆未投滿五局,而高國輝此役又開轟,三分砲助球隊一度將比分追平,不過獅隊靠著第五局姚雨翔敲回關鍵超前分,最後在第六局以4:3因雨裁定帶走勝利。

本季高國輝在一軍11支0,慘吞8K,完全失去昔日全壘打王三連霸風采,4月5日遭下放二軍,而他11號單場敲出雙響砲後,接下來兩場比賽表現平平,9打數僅敲出1安。

今高國輝四局下面對獅隊中繼廖文揚再度開轟吐怨氣,一棒讓原還以0:3落後的悍將將比數扳平。不過獅隊的反攻來得更快,五局上靠著姚雨翔的一壘安打,送回關鍵超前分,接下來雨勢過大,無法進行比賽,裁定後獅隊以4:3拿下勝利。

高國輝4下敲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輝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姚雨翔擊出超前比分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因左肩不適下二軍調整的獅隊洋投瑞安,今首度登板出賽,先發1.2局沒被敲安,還送出4次三振,表現亮眼,之後陳育軒接手1.1局送出2K,也沒被敲安,而四下登場的廖文揚投1局,包含高國輝的三分砲共被敲出3安,送出3次三振,最後幸運收下勝投。

悍將林煜清先發投2局沒被敲安,送出3次三振,不過接手的吳世豪1.2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3分,而游霆崴1.1局被敲2安失1分,最後則承擔敗投。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廖文揚收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煜清。(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二軍今天中午在台南棒球場進行富邦二軍與統一二軍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