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太神!高中生涯從未開轟 他竟上演「完全全壘打」

2019/04/19 15: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高中棒球員博爾(Luke Borer),他的高中棒球生涯從未打出全壘打,但卻在日前一場比賽中大爆發,博爾單場不但敲了4轟,還是「完全全壘打」,幫助球隊以22:14獲勝。

相關影片請點此

《今日美國》報導,俄亥俄州佩里斯堡高中(Perrysburg High School)棒球員博爾,他在美國時間週一的比賽中,首打席敲陽春砲,第二打席敲三分砲,第四打席敲兩分砲。到了第五打席,博爾轟出滿貫砲,達成「完全全壘打」

《刀鋒報》報導,更神奇的是,博爾在高中生涯還沒打出全壘打,「我不敢相信打出任何一發全壘打,這是我高中棒球生涯的前四轟。」博爾說,「這太離奇了。」

此外,美國大聯盟歷史上,從未有人打出「完全全壘打」。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曾在美國時間2005年4月26日的比賽中,前4局敲3轟,可惜後面沒有再敲陽春砲,錯過「完全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