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賓7.2局好投壓制 國民扳倒巨人

2019/04/19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例行賽國民主場迎戰巨人,國民推派柯賓(Patrick Corbin)擔綱先發投手大任,柯賓主投7.2局送出9K只被敲2安,並僅失1自責分的優質先發表現,加上狄佛(Wilmer Difo)同場開轟,終場國民以4:2扳倒巨人。

國民先發柯賓主投7.2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國民戰勝巨人。(法新)

一局下半,先是強打新星索托(Juan Soto)選到1次保送上壘,下一棒的齊默曼(Ryan Zimmerman)擊出深遠右外野的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送回本壘,替國民先馳得點1:0領先巨人。3局下半國民攻勢再起,兩出局後倫登(Anthony Rendon)和索托接連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再攻下1分,2:0國民暫時領先。

四局下半狄佛大棒一揮,小白球飛出左外野大牆,這支陽春砲幫助國民再得1分,國民將比分再次改寫至3:0。五局下半高姆斯(Yan Gomes)在滿壘選到1個保送擠回1分,國民拉開比分至4:0。

狄佛本場敲出一發陽春砲。(美聯)

八局上半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先是被柯賓所投的觸身球保送上壘,克拉茲(Erik Kratz)擊出左外野的二壘安打將朗格利亞送回來得分,巨人終於開胡,暫以1:4落後。九局上半雖然朗哥利亞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最終巨人以2:4敗下陣來。

朗格利亞於9局上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無奈還是無法奪下逆轉勝。(法新)

國民先發投手柯賓主投7.2局被敲2安僅失1分,外加送出9張老K,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投1人次只花2球即獲中繼點,杜利托(Sean Doolittle)投1局失1分拿下救援成功。

巨人先發投手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主投4.2局送出7K失4分吞下敗投。

巨人先發波梅蘭茲主投4.2局失4分吞敗。(法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