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懷特扮奇兵狂飆36分 馬刺主場擊退金塊收第2勝

2019/04/19 11:36

馬刺懷特攻下36分。(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7種子的馬刺回到主場迎戰金塊,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狂飆全場最高36分,刷新個人生涯季後賽紀錄,加上德羅森(DeMar DeRozan)拿下25分,黑衫軍以118:108勝出,系列賽以2勝1敗領先第2種子的金塊。

2年級後衛懷特(Derrick White)在系列賽首戰扮奇兵,關鍵時刻防守發威,粉碎金塊反撲,幫助馬刺在客場成功突圍,讓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大讚不已;今他再有亮眼表現,半場打完15投11中已拿26分,讓馬刺帶著61:58領先前進下半場。

馬刺第3節由德羅森(DeMar DeRozan)接手飆分秀,單節獨拿19分;黑衫軍決勝節透過團隊防守帶動反擊,一波24:10的狂潮徹底擊沉金塊,最大分差達20分,為勝負定調。

馬刺先發5人得分皆達雙位數,懷特21投15中拿36分,外帶5籃板、5助攻,精彩表現再次讓人驚艷,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貢獻18分、11籃板及5助攻;金塊以約基奇(Nikola Jokic)的22分表現最佳,前役得分大爆發的J.穆雷(Jamal Murray)今天只有6分進帳。

馬刺懷特(右)攻下36分。(歐新社)

馬刺德羅森(中)。(今日美國)

馬刺中鋒艾德瑞吉。(美聯社)

金塊中鋒約基奇(右)今得2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