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拉卡傑特自由球破門 兵工廠淘汰拿坡里晉四

2019/04/19 09:15

兵工廠終場以1:0取得勝利,8強兩輪賽事總比分3:0淘汰義甲強權拿坡里。(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8強次輪賽事,由「槍手」兵工廠作客拿坡里,首輪賽事由兵工廠取得2:0的2球優勢,這場比賽靠著拉卡傑特(Alexandre Lacazette)攻進全場唯一一球的情況下,搶手以1:0獲得這場勝利,兩輪賽事總比分3:0淘汰拿坡里晉級4強。

比賽第32分鐘,槍手的中場拉姆塞(Aaron Ramsey)因腿部傷勢退場,換上替補席上的米希達里安(Henrikh Mkhitaryan),使兵工廠快速使用掉一個換人名額,對於後續賽事球員的體力調節以及戰術調度換人有所影響。比賽第36分鐘,法國前鋒拉卡傑特把握住一次禁區外自由球的機會直接將球開進門框內,幫助兵工廠先馳得點,半場結束槍手以1:0領先拿坡里。

拉卡傑特(圖中)靠著一次自由球機會破門,幫助兵工廠首開紀錄。(路透)

拿坡里雖整場握有較多控球時間及進攻機會,但皆未能把握住機會破門,反觀兵工廠整場身為被動方卻把握住一次定位球就取得進球,最終也取得1:0勝利,將總比分改寫成3:0淘汰拿坡里聯晉級歐霸盃4強。

拿坡里的卡耶洪(圖右)射門被捷克門神切克(圖左)擋下,拿坡里整場錯失多次破門機會。(歐新)

上賽季槍手也曾殺入歐霸盃四強,四強賽才惜敗給該年度最後的冠軍馬德里競技。

拿坡里握有控球時間來到69.7%,遠大於兵工廠的30.3%,拿坡里全場高達20次射門,但僅有2次射正,兵工廠雖只有7次射門,卻有4次射正,拿坡里全場有642次傳球和86.4%的傳球成功率,槍手則是285次射門以及65.3%的傳球成功率。

拿坡里遭淘汰後,球員相當失落。(法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