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飆生涯最速仍遭王柏融棒打 日強投深刻反省(影音)

2019/04/19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Ace級投手山本由伸,昨飆出追平生涯最速的155公里,仍單場掉4分,並遭王柏融敲出致勝打點的長打,苦吞本季第1場敗投。

山本昨日賽前以防禦率0.53居洋聯第2,只要再繳5.1局無失分,就能篡位火腿有原航平居防禦率王。昨日他開賽投出9上9下,還飆出155公里,卻在4局起遭遇亂流,並遭大王敲適時的二壘安打,失掉首分。

山本總計先發6局,被敲5支安打,掉4分。他說,火腿先發金子繳出5局無失分,自己不應該先失掉分數,「(4局後)投了太多變化球,如果多用點直球壓制應該會能投得更輕鬆,然後壞球也變多,對決時投得球又太甜。」他反省說道。

山本去年主要擔任布局投手,繳出防禦率2.89的好成績,獲得洋聯新人王第二名,今年加薪球團近24年最高幅度的400%,來到4000萬日元,並在年初入選日本隊參加和墨西哥的交流戰,日本武士隊監督稲葉篤紀曾說,「他能投出很剛猛的球,我很注目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