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三季至少40轟 強打戴維斯2年10.3億續留運動家

2019/04/19 08:33

運動家強打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Jeff Passan報導,奧克蘭運動家今天宣佈以3350萬美元(約10.3億台幣)與陣中強打戴維斯(Khris Davis)簽下為期2年的延長合約。戴維斯也發表一份聲明,表示非常喜歡在奧克蘭的一切。

「自從我來到奧克蘭以來,我一直覺得這裡是個特殊的地方,我喜歡在我們的主場球迷面前比賽,我的隊友讓我感覺這就像一個家庭,我從未隱瞞過我想留在奧克蘭的事實,因為這就是我的感受,我很高興能繼續稱奧克蘭市是我的棒球之家,這支球隊前途光明,我很高興參與其中。」戴維斯說道。

現年31歲的戴維斯去年以47轟奪得美聯全壘打王,本賽季至今打擊率2成60,轟出10支全壘打是目前聯盟最多轟的球員。

戴維斯自2016年加盟運動家已經貢獻143支全壘打,更是連續三個賽季至少40發全壘打,這項紀錄與名人堂球星馬怪爾(Mark McGwire)和福克斯(Jimmie Foxx)並列隊史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