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牧德盃企業排名賽週六登場 李洋/王齊麟強力助陣

2019/04/18 17:16

牧德盃週六登場。(牧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四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將於4月20日假台北體育館七樓 盛大舉行,現場除企業組隊抗外,特別邀請到剛奪得印度羽球公開賽男雙冠軍土地銀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以及合作金庫男雙新組合李哲輝/楊博軒參與賽事,兩組台灣頂尖男雙,預約在專業組決賽對陣。

此次參賽企業除電子業的台積電、聯電、欣興、華碩、GARMIN外,還包括中華航空、奇美實業、合作金庫、土地銀行、阿默蛋糕、中石化、台塑集團等,經過審核及賽程安排,總共有59隊企業羽球隊,卡司堅強、盛況空前。

國內兩大球團合庫與土銀,預料將重演去年冠軍賽戲碼,雙方背負球團榮譽,勢必都有不想輸的壓力,土銀繼去年奪冠後,今年將尋求企業專業組衛冕。

牧德盃不收門票,延續去年專業組四強賽程,由緯來育樂台於2點起開始直播。

另外,土地銀行將於當天下午2點到3點舉行運動之星握手簽名會, 李洋、王齊麟…等多位土銀好手,將現場發放土地銀行牧德盃專屬簽名小物,邀請民眾與球星近距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