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再爆冷門! 阿賈克斯逆轉祖文晉級四強

2019/04/18 15:31

阿賈克斯爆冷在祖文主場2:1取勝,淘汰老婦人晉級歐冠四強。(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8強次輪賽事,阿賈克斯於昨(17)日作客義甲「老婦人」祖文特斯,首輪賽事兩隊戰成1:1平手,這場阿賈克斯靠著年僅19歲的隊長德萊特(Matthijs de Ligt)的致勝頭錘,終場阿賈克斯以2:1逆轉擊敗祖文特斯,總比分3:2大爆冷門淘汰祖文晉級歐冠4強。

比賽第28分鐘,C羅利用一次角球的機會頭錘破門,幫助老婦人先馳得點。隨後比賽第34分鐘,阿賈克斯的范德貝克(Donny van de Beek)躲過越位,在極有利的位置接獲隊友傳球直接起腳射門破網,幫助阿賈克斯扳平比數,半場結束兩隊即戰成1:1平手。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攻進祖文全場唯一一球。(資料照,歐新)

下半場第67分鐘,阿賈克斯把握住角球機會,年僅19歲的荷蘭中後衛德萊特搶點頭錘進網,攻進這顆價值連城的進球將比分超前為2:1,最終阿賈克斯於祖文主場以2:1帶走勝利,總比數3:2淘汰義甲霸主晉級歐冠4強。

阿賈克斯隊長德萊特攻進本場致勝球。(資料照,路透)

祖文特斯全場握有51%的控球時間,阿賈克斯則是49%,阿賈克斯全場14次射門包含4次射正,祖文特斯則是13次射門包括3次射正,祖文特斯整場412次傳球和75.7%的傳球成功率,阿賈克斯則是402次傳球以及74.4%的傳球成功率。

祖文特斯輸球後,球員神情相當沮喪。(資料照,歐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