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利物浦4:1輕取波圖 快意晉級4強

2019/04/18 11:12

薩拉赫本場攻進1球外加送出1助攻,幫助紅軍4:1擊敗波圖。(法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8強次輪賽事,紅軍利物浦作客葡超強權波圖,前一輪賽事紅軍在主場以2:0擊敗波圖,取得兩球優勢,這場比賽靠著馬內(Sadio Mané)和薩拉赫(Mohamed Salah)各自貢獻1球1助攻的表現,終場以4:1擊敗波圖,兩輪賽事總比分6:1利物浦輕鬆晉級歐冠4強將面對西甲巨人巴塞隆納。

比賽第26分鐘,「埃及法老」薩拉赫挑球助攻給馬內射門破網,但是第一時間邊裁判決越位進球無效,經過VAR影像助理裁判更審後改判為進球有效,利物浦先馳得點,半場結束紅軍取得1:0領先。

馬內(圖左)本場貢獻1球1助攻。(法新)

下半場比賽第65分鐘,利物浦發動一次快速反擊,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一記妙傳給跑在前頭的薩拉赫形成單刀的局面,薩拉赫也沒辜負隊友妙傳射門得手,比分改寫至2:0。隨後比賽第68分鐘,波圖利用一次角球的機會,米利唐(Éder Militão)頭錘破網,將比分追至1:2落後。

本場攻進波圖唯一進球的米利唐。(路透)

比賽第77分鐘,利物浦隊長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助攻給替補上陣的費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頭球攻門,利物浦在拉開比數至3:1領先。比賽第84分鐘,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再以一記頭錘破門錦上添花,終場紅軍以4:1獲勝,兩輪賽事進球總和6:1淘汰波圖進及歐冠4強。

中後衛范戴克(圖中)本場貢獻一顆頭錘進球,攻守兩端表現都相當優異。(美聯)

去年賽季利物浦一路殺進決賽才敗給皇家馬德里獲德亞軍,這賽季紅軍再度殺進4強,將面對西甲豪門巴薩,能否再度殺進決賽還要過巴薩這道高牆。

本場比賽兩隊控球時間比相當,波圖握有51%,利物浦則是49%,波圖全場19次射門8次射正,利物浦13次射門,雖僅有5次射正但得到了4分之多,波圖整場比賽433次傳球和76.2%的傳球成功率,利物浦則是425次傳球和74.6%的傳球成功率。

輸掉比賽的波圖球員神情失落。(法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