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瑞安將赴二軍出賽 獅牛棚問題待解

2019/04/17 22:23

統一獅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瑞安因左肩不適,今年尚未登板,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瑞安已投1次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應該下週就會到二軍比賽,將從20至30球開始,等投3局沒問題,再決定何時上一軍。

「畢竟他受傷休息那麼久,還是要看他直球球速有沒有出來。」黃甘霖希望瑞安至少出賽2至3場,預計4月底、5月初再決定一軍洋將陣容是否調整,而先發輪值也得視戰績和主要對手而定,採5人或6人輪值都有可能。

至今天賽前為止,獅隊中繼、後援防禦率高達6.88,為4隊最慘,去年中繼王邱浩鈞、牛棚主力王鏡銘近況不穩也是關鍵。黃甘霖指出,目前第7、8局確實較令人不放心,投手教練鄭博壬很認真在找問題,並看現階段誰能扛7、8局,「知念廣彌是人選之一,我們也嘗試林其緯,他是長中繼可以吃2局,投手調度會比較靈活。」

至於邱浩鈞和王鏡銘,黃甘霖指出,技術沒什麼問題,但有時想太多,可能投太閃,無法搶到好球數,「像浩鈞其實都有球速,變化球也有威力,但這幾場都是上去就保送,自己會丟到垮掉,投手教練也是想盡辦法要幫他微調,相信浩鈞和鏡銘會找回壓制力的。」

黃甘霖並表示,鄭博壬非常努力找問題,設法修正,「他每天回去都會看成績和影片,有時候半夜還會找我討論,真的很認真。」

另外,林祖傑今天在二軍對中信兄弟之戰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1棒,單場5支1,黃甘霖說:「他受傷後,最起碼在二軍要有14個打席,今天差不多了,這幾天再評估看是讓他跟一軍,或直接登錄一軍,但還是要視狀況而定。」

統一獅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