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十年不變經典好戲 兄弟統一聯名主題日「傳統一戰」!

2019/04/17 17:26

中信兄弟統一獅主題日「傳統一戰」。(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三十年來不變的傳統好戲-獅象大戰,將於4/20-4/21在天母棒球場經典重現!中信兄弟也首度與統一7-ELEVEn獅跨隊聯名合作舉辦「傳統一戰」主題日活動,要讓所有球迷再次感受熱血激昂的傳統對戰組合!

4/20復刻中華職棒元年首戰賽事,時光倒回1990年3月17日的台北市立棒球場,由兄弟象打者「吳俊達」與統一獅先發投手「杜福明」共同揭開比賽序幕,睽違30年的投打對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請各位球迷拭目以待!當日還有Passion Sisters x Uni-Girls的聯合出擊,兩隊女孩將一起舉辦賽前見面會與進行開場表演,勢必會有截然不同的精彩演出!

中信兄弟統一獅主題日「傳統一戰」。(中信兄弟提供)

4/21場外舞台活動「主播球評話經典」,將邀請到見證職棒歷史起落與更迭的主播「梁功斌」和球評「曾文誠」為大家帶來經典棒球故事,不管是老球迷還是新球迷都別錯過囉。而4/21則是「紅龜」陳江和正式卸下球員戰袍的日子,特別邀請到中華職棒首任會長唐盼盼及陳江和棒球生涯中擊出首安的統一獅對戰投手「曹竣崵」與捕手「高政華」現身球場進行開球儀式, 賽後也將舉辦「陳江和引退儀式」。歡迎球迷朋友們一起來到天母棒球場,和陳江和一起併肩戰完最後這場戰役,也謝謝陳江和過去十幾年來投身於棒球運動的付出與努力!

陳江和引退主題日。(中信兄弟提供)

最後,4/20-4/21進場的觀眾可獲得限量贈品「兄弟精神三角旗」,4/21進場則有「陳江和引退紀念海報」限量5,000份,中信兄弟Fans Club會員憑會員卡可至會員服務台領取,限量500份,一卡限換一張。4/20進場時間為14:30;4/21進場時間為12:00。場外也特別設置「啦啦棒丟準區」與「傳統應援體驗區」,並於賽事期間搭配不插電復古應援!還記得早期賽場上震耳欲聾的鼓聲與隨風搖曳的大旗嗎?「傳統一戰」將讓大家重返棒球比賽中最不可抗拒的經典魅力!

中信統一戰主視覺。(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