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媽嚮往爬山 陳彥博暖送母親節大禮包

2019/04/17 15:15

陳彥博(中)送大禮給媽媽。(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從極地超馬轉型為多方位冒險員的陳彥博今天擔任「山也行」品牌代言人,分享轉型想法以及鼓勵一般民眾探索大自然,當他結束品牌導覽時,他帶給蒞臨現場的媽媽一個大驚喜,特地準備一份母親節禮物,裡頭有齊全的爬山裝備,滿足陳媽嚮往爬山的期待。

山也行結合六大歐美品牌,提供民眾一次購足所有爬山裝備,從服飾、鞋款、背包到襪子、水壺等,都是頂端品牌,陳彥博表示,自己朝著轉為多方位冒險員邁進,轉型過程有了「山也行」,也能結合他推廣山林的理念。

陳彥博(左)擔任品牌代言人,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鼓勵他繼續追夢。(記者卓佳萍攝)

近期恰巧為母親節前夕,陳彥博送給媽媽大禮,陳媽連說好幾次「太驚喜了」,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想去爬山,也向兒子撒嬌:「你要帶我去喔,我很期待。」

當完暖心兒子,陳彥博談到自己的理念,過去年輕的自己視熱血追逐的過程為夢想,現在的自己把夢想當作一種理念,「我改變自己生活方式,帶民眾去山裡感受大自然,讓大家找回青春的自己、無憂的笑容。」

除了實現理念,陳彥博強調,目標仍是競技賽場,他為了轉型,目前要多方面受訓、考照,未來將參加世界冒險巡迴賽,追求成為傑出的冒險員,也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別人。

超馬鬥士陳彥博擔任品牌代言人,稱職導覽商品。(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