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全隊HR不如他! 日媒:火腿換掉洋砲「失算」

2019/04/17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火腿轉戰羅德的洋砲「壽司男」萊爾德(Brandon Laird)昨轟滿貫砲,8支全壘打在全聯盟獨走。部分球團人士認為,萊爾德至今表現完全超出日本火腿球團的預料之外。

萊爾德過去在火腿長打多、打擊率低,首年繳34轟,打擊率0.231;奪全壘打王的16年繳39轟,打擊率0.263,另2年繳32、26轟,打擊率僅0.230前後。然而,萊爾德轉隊羅德至今,繳出打擊率0.333,外帶15分打點。

日本媒體《日刊現代》引述某球團退役球員表示,「當初萊爾德以有砲火、三壘守備又好等條件加入火腿。去年火腿選擇不續約,主要是判斷打擊和守備都已經退化,當時3億元年薪也形成負擔。只是,轉隊至今打成這樣,大概超乎火腿預料之外了。」

萊爾德狀況和火腿打擊形成對比,不僅全隊6轟全聯盟墊底,還比不上萊爾德一個人的8轟。此外,打擊率0.221也是12隊倒數第三,新找來的外國打者王柏融打擊率0.250,還沒有全壘打。

火腿季前不續約萊爾德(左)改找來王柏融(右)頂替洋打者的缺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