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千百種受傷方式 光芒塞揚強投自家浴室遭暗算

2019/04/17 09:04

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受傷的方式千奇百怪,光芒今將陣中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放進傷兵名單,而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在家裡浴室移動架子時,被支架砸到腳造成右腳無名指受傷,雖然很快就能重返球場,但是受傷方式實在是令人傻眼。

坦帕時報記者Marc Topkin稍早在推特上透露,史奈爾上週日晚上洗完澡,在搬動浴室的一個架子時,因為沒注意到下半部還有支架,才剛搬起架子花崗岩支架就不偏不以砸在他腳上,造成他右腳無名指紅腫瘀青。

「我沒有注意到那架子是由2個部分組成,所以當我抬起架子上半部後,支架就倒了下來砸在我的腳上,」史奈爾在受訪時告訴記者,「這聽起來很蠢,但就是事情的經過,我會盡快回到場上。」

雖然史奈爾今被放入傷兵名單,不過好險右腳傷勢並不嚴重,預計只會一錯過一場先發輪值,最快25號就有機會重回場上,而他本季出賽4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2.16,表現相當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