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君璋接總仔!味全龍宣布領隊、教練團名單

2019/04/17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隊今在臉書公布領隊和教練團名單,總教練確定由葉君璋接掌,教練為張泰山、黃煚隆,領隊則由具科技業背景的吳德威出任。

頂新三董魏應充在週一就將影片錄製完畢、包括徐生明遺孀謝榮瑤、吳德威、葉君璋、張泰山、黃煚隆和顧問任中傑都出現在影片中。魏應充說:「這次味全復出,最大功臣應該是師母。」

吳德威說棒球是他的夢想,擔任領隊非常有榮譽感,「現在我們不是一支完整球隊,它是從零到一的過程,我們會努力處理,做好準備進軍職棒。」他也說,感謝富邦割愛葉君璋,「葉總是我的偶像,很榮幸能跟他共事。還有能跟泰山、煚隆一起實現夢想,我非常感動。」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以前在美國時,常有人問他台灣職棒四隊怎麼打,「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台灣棒球這麼強,怎麼只有四隊?所以味全龍責任重大,只要能夠做好,就會有更多球隊。」

「我會運用過去的經驗,不管成功或失敗的,記起教訓把味全帶到更好的地方。」葉總說球隊有五年的計劃,從今年到明年會接觸外國強隊,將經驗帶回球隊,「希望未來一軍的第三年能夠打進季後賽。」

教練張泰山坦言,真的很想在球場上達成300轟,但現在願望是創造台灣棒壇更多創造紀錄的球員。他也說,中職少了味全龍,比賽好像就少了激情,「味全龍是中職不可缺乏的球隊。中華職棒我們來了!味全回來了!」

教練黃煚隆則說,味全龍是大家共同美好的回憶,「三董能讓味全龍復活回到職棒懷抱,真的很謝謝他,接下來我會全力協助葉總,再造龍魂與味全王朝。」

味全龍再出發!魏應充正式宣布吳德威、葉君璋分別接任味全領隊、總教練。(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魏應充宣布由三位徐總最得意的子弟兵領軍教練團。(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魏應充先生公布味全龍領隊、總教練,還特別邀請師母謝榮瑤一同出席。(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魏應充先生親自提字,說明味全龍再出發的決心!期許龍魂不滅。(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魏應充特別邀請謝榮瑤出席見證,並期待新球隊能夠傳承徐總精神,讓龍魂延續。(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