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壽司男」敲滿貫助羅德中止4連敗 全壘打比火腿整隊多

2019/04/16 20:45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火腿轉戰羅德的洋砲「壽司男」萊爾德(Brandon Laird),今天在主場面對軟銀之戰,他揮出滿貫砲,加上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飆出2安打完封勝,終場羅德以6:0贏球,中止4連敗。

羅德第二局先靠瓦加斯(Kennys Vargas)適時安打先得1分,3局下萊爾德從軟銀先發東浜巨手中,一棒掃出滿貫砲;第6局角中勝也再補敲一發陽春砲,終場羅德完封對手贏球。

羅德先發涌井秀章今投9局用了114球,僅被敲2安,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完封軟銀,拿下本季首勝,防禦率降至4;東浜巨則是投6局被敲6安,挨2轟、失掉6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為5.94。

萊爾德開季棒子火燙,今2打數1安就是滿貫砲,另選到1次保送,至今共敲8轟傲視全洋聯,打擊率也有0.333的好表現。他一人8轟就比日本火腿團隊的6轟還多,火腿也是全洋聯全壘打數最少的球隊。

火腿打線中,中田翔2轟、大田泰示、西川遙輝、鶴岡慎也、渡邊諒各有1轟。身為中心打線的近藤健介、「大王」王柏融則沒有全壘打。

羅德洋砲「壽司男」萊爾德(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