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球迷注意﹗瑞典桌球之神華德納五月來台獻技

2019/04/16 18:46

瑞典國寶華德納。(長城桌球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4年前錯失與「桌球之神」華德納近距離接觸的球迷朋友,這回千萬不要再錯過。 

在長城桌球力邀下,瑞典桌壇兩大傳奇球星華德納、皮爾森和德國名將費茲納,將於5月2、3日在台灣舉行兩場表演賽及簽名見面會,這也是三大球星繼2015年後再度台來台獻技。 

53歲的華德納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男單奪金,也是桌球史上首位囊括世錦賽、世界盃和奧運金牌的「大滿貫」得主,出神入化的球技和神來一筆的絕妙防守,常令人拍案叫絕。

4月22日將歡度53歲生日的皮爾森,1991年曾奪得世界冠軍,在1990年代初期更和華德納、卡爾森,幫助瑞典連奪3屆世桌團體賽冠軍。更神的是,皮爾森共參加過7屆奧運,直到2013年才宣布退出國際賽,結束為瑞典國家隊征戰20餘年的生涯。

50歲的費茲納名氣雖不如華德納、皮爾森響亮,但1989年也曾獲得世錦賽男雙冠軍,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也摘下男雙銀牌,也是德國桌壇代表人物之一。 

第一場表演賽將於5月2日晚間6點在平鎮國民運動中心(桃園市平鎮區中庸路18號)登場。晚間8點則在長城桌球南昌店(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37號)舉行簽名見面會。

5月3日下午2點則轉往彰化縣立體育館(彰化市健興路1號),在自由盃國小組團體錦標賽比賽現場進行第二場表演賽。下午4點則在彰化市南門健康運動中心(彰化市民族路503號2樓)舉行見面會。

瑞典傳奇球星皮爾森。(長城桌球提供)

德國雙打名將費茲納。(長城桌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