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8全大運抵「嘉」較勁 「鞍馬王子」李智凱等名將出擊

2019/04/16 16:44

中正大學邀「鞍馬王子」李智凱為即將登場的全大運站台宣傳。(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羽球世界女單球后戴資穎擔任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代言人後,今嘉義中正大學再邀「鞍馬王子」李智凱為即將登場的全大運站台宣傳,屆時他也率領國立體大學弟妹們力拚佳績。

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研究所的李智凱,暌違兩年再度角逐全大運競技體操個人全能項目,上月他於2019體操世界盃卡達杜哈站再創佳績,迄今4個分站拿下3站鞍馬金牌,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已經聽牌,積極以賽備戰的「鞍馬王子」,也瞄準7月義大利拿坡里世大運衛冕。

李智凱表示,會全力投入全大運,希望以學長身份提供後輩經驗分享,帶領隊友為母校贏得好成績。

中正大學邀「鞍馬王子」李智凱為即將登場的全大運站台宣傳。中為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左為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記者梁偉銘攝) 

本屆體操參賽名將,還有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單槓摘金、地板奪銀的台灣師大唐嘉鴻。而上屆台北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的台灣體大楊俊瀚,今年初前往美國移地訓練,全大運也將小試身手;此外,去年亞運跆拳道女子53公斤奪金的彰化師大蘇柏亞等高手,都迫不及待展露實力,完成進軍世大運夢想。

108年全大運是2019拿坡里世大運前最後國手選拔賽,4月27日至5月1日進行,包括田徑、游泳、體操、舉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射箭、射擊、擊劍、拳擊、空手道、角力、高爾夫等16個競賽種類,另規劃木球、定向越野2種示範;其中舉重已於上週提前舉辦,「舉重女神」郭婞淳女子59公斤以抓舉9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25公斤輕鬆摘金。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右),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記者梁偉銘攝)

中正大學邀「鞍馬王子」李智凱為即將登場的全大運站台宣傳。(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