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大逆轉勇士有多神? 美媒:僅萬分之一機率能贏...

2019/04/16 17:48

快艇上演大逆轉。(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第一輪,第8種子快艇今天上演大逆轉,克服最多31分落後,靠著板凳暴徒L.威廉斯(Lou Williams)砍下36分、以及薛米特(Landry Shamet)在剩下15.9秒投進超前三分,助球隊以135:131擊敗衛冕軍勇士,系列賽扳成1:1平手。《ESPN》指出,快艇今天比賽贏球的機率只有0.01%。

《ESPN》指出,快艇在第三節剩下7分31秒時還落後31分,當時贏球的機率只有0.01%,之後卻打出72:37的攻勢,大逆轉贏得比賽,這也是NBA季後賽史上最狂的逆轉秀。

此外,快艇下半場砍85分,是自1978年以來季後賽以來最多。1978年當時屬於西部的公鹿,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第三戰面對金塊,下半場得到87分。

談到最多落後31分,最後仍上演逆轉秀,L.威廉斯對此表示,「這是一個我們不想要的紀錄。你具有競爭力,一旦在比賽中追到12分差、追到10分差,這會讓你意識到有機會拿下比賽,而我是隨時可找回狀態的人。」

「對我來說,我們這場比賽上全國轉播,有家人、朋友、和看著你的那群人。」L.威廉斯也提到,「我們明白我們對手的類型,所以你不想在全國轉播的比賽中被打爆的球隊。不僅如此,我們是支能立即反擊的球隊,之前也曾經克服像這樣的大分差。」

快艇板凳暴徒L.威廉斯(中)砍36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