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MVP賽前特打! 耶利奇三響砲虐紅雀(影音)

2019/04/16 13:1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MVP耶利奇( Christian Yelich)今天在釀酒人主場大開殺戒,單場敲出三發全壘打,海灌7打點,率隊以10:7擊敗紅雀,目前耶利奇敲出8轟,在國聯全壘打排行僅次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且其中7發都是打紅雀。

耶利奇敲出三響砲。(美聯社)

耶利奇今天在第二局轟出三分砲,擊球初速達114.1英哩,這是他自Statcast系統啟用來個人最猛一球,幫助球隊取得6:3領先。

紅雀在6局上追平比分,但耶利奇下個半局馬上還以顏色,單場第二發全壘打送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而且又是一發三分砲,釀酒人再度取得9:6超前。

第8局比賽成為耶利奇個人秀,再轟陽春砲,儘管歐蘇納(Marcell Ozuna)第九局轟出陽春砲也難以回天。

儘管耶利奇今天賽前的OPS是1.064,但他仍對自己揮棒不滿意,賽前都會額外進行一小時的特打,結果今天敲出三響砲,個人生涯頭一遭,截至目前耶利奇出賽17場,打擊三圍是.354/.449/.785。「我一直都會這樣(特打),只是不在場上,所以沒人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