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慘! 巴黎大爆冷門1:5兵敗里爾

2019/04/15 12:09

里爾5:1大爆冷門擊敗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法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第32輪賽事,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曼作客法甲第2的里爾,雖然大巴黎的伯納特(Juan Bernat)先替巴黎首開紀錄,但隨後吞下的紅牌出場讓巴黎處於少踢1人的劣勢,里爾靠著前鋒小將佩佩攻進1球外加2助攻,在下半場連下4城,終場5:1扳倒法甲巨獸大巴黎,少賽1場的巴黎目前積分81分,領先排名第2里爾的64分積分仍有巨大的17分之差。

比賽剛開賽第7分鐘,巴黎後衛穆尼爾(Thomas Meunier)的烏龍球自破家門,幫助里爾先馳得點1:0領先巴黎。隨後在比賽第11分鐘,法國天才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右側禁區線外一腳將球轉移至球門前左側被盯漏的伯納特,後者直接將皮球補射進網內,幫助巴黎追平比分1:1。

本場貢獻1助攻的姆巴佩。(法新)

比賽第36分鐘,稍早才剛進球的伯納特在一次里爾的快攻中對跑在前頭的佩佩(Nicolas Pépé)犯規而吞下紅牌直接被驅逐出場,讓巴黎處於10打11的困境。

伯納特(左二)本場雖有進球但也吞下1張紅牌。(美聯)

下半場比賽第51分鐘,里爾球員在後場成功斷球後發動反擊,伊科內(Jonathan Ikoné)一記長傳直塞給前場的佩佩單刀面對門將,佩佩也無辜負隊友妙傳破門成功,里爾超前比數2:1。比賽第65分鐘,大巴黎後防沒注意到班霸(Jonathan Bamba)的跑位,又讓里爾獲得一對一門將的機會,這次依舊是進攻方得利,班霸勁射破網改寫比分3:1。

比賽第71分鐘,里爾在禁區外右側獲得一顆自由球,佩佩將球開進禁區內,替補上場的後衛嘉布里埃爾(Gabriel Magalhães)頭錘攻門得手,里爾將比分拉開至4:1領先。比賽第84分鐘,里爾把握一次角球機會,佩佩將球開出,方特(José Fonte)再用一記頭錘破網助里爾錦上添花,最終比數5:1,里爾在主場血洗少踢1人的巴黎聖日耳曼。

佩佩(圖左)本場斬獲1球2助攻,為里爾致勝的最大功臣。(美聯)

巴黎本場握有56.3%的控球時間,里爾43.7%,里爾的射門次數達15次並有6次射正,巴黎則是10次射門5次射正,大巴黎整場520次傳球和89.8%的傳球成功率,里爾則是397次傳球和87.4%的傳球成功率。

大巴黎球員和里爾球員的情緒展現明顯兩樣情。(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