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近兩戰挨5轟 總教練仍期待他反彈

2019/04/15 08:41

陳偉殷今後援1局挨了一發兩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延長賽第14局後援,卻挨了一發兩分砲,球隊終場以1:3不敵費城人,陳偉殷吞下本季首敗。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說,陳偉殷從春訓開始就表現不好,仍期待他反彈。

陳偉殷今在第14局上場後援,1出局後,先被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擊出三壘安打,接著面對謝古拉(Jean Segura)時,陳偉殷丟一顆偏低的81.9英哩的滑球,卻被對方轟出兩分砲,陳偉殷後援1局失2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仍高達23.40。

大聯盟官網報導,陳偉殷賽後說,「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想太多了。」他指出,「我過去過於專注該做什麼調整、或是投球機制。現在,我只想盡最大努力投好每一顆球,今天雖然被敲全壘打,但我覺得好多了,認為自己在投手丘上更有侵略性。」

「從信心層面來看,這可能不會是好事。」馬丁利談到陳偉殷時表示,「他在春訓狀況不好,這不是一個好的開始。我認為這對任何人遇到這狀況都會有一點信心動搖,但他正在經歷並克服它,我期待他能反彈。」

從陳偉殷手中敲出超前轟的謝古拉說,「我當下試著把球打到空中、飛遠一點,讓麥卡琴能夠回來得分。」

陳偉殷談到這發全壘打時說,「我當時想把球壓低,避免投到他的打擊熱區。他實際上擊球有點早,但他仍然把球打出去,我只能說,他那球打得很好。」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費城人打者謝古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