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發文感謝戴資穎 奧原希望決賽很開心

2019/04/14 20:57

奧原希望最近4場大賽都能打進四強,近況不錯。(圖片取自奧原希望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名的奧原希望,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遭遇世界球后戴資穎,以19:21、15:21直落二屈居亞軍,賽後她發文向戴資穎以及粉絲道謝,感謝他們讓她能有一場開心的決賽。

這場比賽的賽前,奧原希望就曾表示很久沒跟世界第一的小戴打球,因此她也感到很亢奮。賽後她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拿下新加坡公開賽亞軍,我下次會努力奪冠。謝謝戴資穎以及我的球迷們,是妳們讓我有一個開心的決賽。」

奧原希望今年尚未奪得首冠,不過狀態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在開季前兩場大賽最多只到8強後,近期已經連續4場大賽都能打進4強,她也指出自己的訓練成果有出現,她也會持續嘗試下去。

奧原希望在推特上發文感謝戴資穎與粉絲。(圖片取自奧原希望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