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日比賽「5割男」 陳鏞基助獅二連勝

2019/04/14 18:11

統一獅陳鏞基單場敲出4支安打,連續兩個星期天都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可能比較適合打白天吧!」上周日轟出雙響砲的陳鏞基,今天單場再敲出4支安打,不但連續兩個星期天都獲選單場MVP,也幫助統一獅以5:3擊敗中信兄弟,在中止3連敗後拿下2連勝。

獅隊今在2棒郭阜林首打席兩分砲下,一開始就取得2:0領先,但兄弟隨即在2上就攻回2分扳平比數。不過獅隊在6下和8下都各再添得2分和1分,陳鏞基也都用二壘安打開啟這兩個半局的攻勢,再加上前兩打席都是安打,今天4個打席都用安打上壘,成為英雄。

統一獅郭阜林在1局下擊出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開季至今,陳鏞基在4場周日比賽14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71,他賽後笑說沒注意到這個現象,「我只記得上週是雙響砲,只注意這兩週,其實這樣打還滿累的,前一天打完晚場比賽,隔天白天又接著打。」

過去只在小聯盟和返台第1年有這樣的比賽經驗,陳鏞基卻適應得很好,連續兩個周日都拿下MVP,今天跑壘也很賣命,他說:「其實球隊這兩週比賽,狀況沒有到最好,我想說棒球比賽不到最後比能放棄,就把握每次上場機會。」

今年目標百轟的陳鏞基,目前還差6轟,他先恭喜昨天達成百轟的張志豪,但自己卻不著急,認為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只要持續出賽,相信就會達成。」最後他也笑說:「我當然不希望只有星期天打得好啊!」

統一獅陳鏞基單場敲出4支安打,連續兩個星期天都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