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逃不過172魔咒?藍鳥怪物新秀初登場時程不明

2019/04/14 18:17

百大新秀第一名小葛雷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百大新秀榜首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何時才能大聯盟初登場?藍鳥隊GM艾金斯(Ross Atkins)透露,球隊不久後就會把小葛雷諾升上大聯盟,不過藍鳥隊的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卻有不同的說法。

艾金斯被問到何時要把小葛雷諾升上一軍時表示,感覺就快要把他升上去了「對一個已經在小聯盟有著如此多實績的打者,是時候讓他進入大聯盟賽季累積經驗,希望很快就能在某個時候把他升上大聯盟。」

《ESPN》指出,目前小葛雷諾能否登上大聯盟的關鍵在藍鳥隊總教練蒙托亞,他認為小葛雷諾需要在小聯盟獲得更多的打席:「他缺席了春訓很多個打席,他需要上場打擊,我知道他在前天敲出全壘打,但他需要打席,讓他只打20個打席就上大聯盟是不公平的,我不知道他還需要多少打席才能登上大聯盟,可能就是20個吧,Bobby Meacham(藍鳥3A總教練)會讓我們知道。」

藍鳥總教練蒙托亞。(資料照,法新社)

許多大聯盟球探都認為,小葛雷諾已經不再需要在小聯盟浪費生命,開季就該登上大聯盟,不過也有記者推測藍鳥球團會使用「偷年資」的方式,延後小葛雷諾的大聯盟初登場。

據大聯盟的規則,球員要在單一球季於大聯盟25人名單或傷兵名單內待滿172天,才能獲得完整的年資。因應這項規則,就曾出現球團特意延後大物新秀登場日程,讓球隊獲得多控制該球員一年的手法。小熊隊與勇士隊就讓陣中主砲布萊恩(Kris Bryant)、阿庫尼亞(Ronald Acuna)延後他們的大聯盟開季時間。

(左起)布萊恩與阿庫尼亞。(資料照)

小葛雷諾的情況更像是球團順水推舟,由於他剛開季就受到腹肌拉傷,導致他本來就無法準時開季登上大聯盟,目前只差幾天球團就能再多控制他一年,因此球團很可能不會讓這個大好的機會溜走。

相較於小熊、勇士,今年的教士隊以及大都會隊都選擇不偷年資,直接讓陣中大物新秀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與阿隆索(Pete Alonso)開季就登上大聯盟。

(左起)阿隆索與小塔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